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最近

在云顶的我回来了,
刚上去时,
其实还蛮难熬的,
会想家,
会担心家,
也会怀念这里的零零种种。。。
回来后,
跟朋友出去,
他们对我说他们对前途很模糊,
还说很羡慕我。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我一直都在找着,
与其说找东西,
不如说我在找的是一种感觉。
对我来说,
我要找的不是东西,
是一种感觉。。。
以前我会以家人为中心,
现在也一样,
但就是欠缺了一种东西。
还记得在槟城受训的时候,
有人问我要买什么的车,
买什么的名牌之类的,
但我对他们说我真的没有。。。
结果给他们“诅咒”了一顿,
说什么人没欲望就很快死掉。。。
但最终我没理他们,
物质的享受对我来说太虚伪了,
而且我对名牌也没什么要求。
我还是喜欢照着自己的理念去过,
我坚信当人给物质束博的同时,
那人已失去了她内心的自我,
活着跟死去也没什么分别了。。。
很多人说不能理解我的想法,
可能吧!
因有时我自己也不能理解,
哈哈(满讽刺的)。。。
因我就是那种喜欢跟着感觉走,
喜欢跟着自己理念走的人。。。
旁人的闲言闲语,
我已没那种心去理,
我只想好好的拥有现在的这种心情,
哪怕多一刻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